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万军怒潮涌、狼群啸山东

“啥啥啥?”

听他的话,赵金锭伍朝阳差点一屁股坐在,的手枪怎现在一丫鬟的身?

是的怪毕竟是真正生了,孔枢的眼力别的不准,说鉴定枪械,他怎错?

使无烟火药枪弹的动手枪,在通州部队的战序列代表着什,佩戴他的人是怎的身份位,他每人是清清楚楚。

在一刻,他脑海中忽生了一极其怪异的念头。

很有他次秘密行动,队伍身份最高的人,居并不是那位神秘的队长顾元……是远处那位一言不的倩姑娘!

……

等麻皮走回的候,他垂头丧气的着旧日的哥伍朝阳,讲了倩姑娘腰间佩戴的那枪。

虽不认识动武器,但是那银光闪烁的手枪,是给他幼的灵造了深深的伤害。

伍朝阳赵金锭带着复杂的情安慰了麻皮几句,说实话子今严重选错了目标,怪不别人。

在,他俩又仔细叮嘱了麻皮,让他绝不今的儿说,才他打走。

他俩孔舒相互了一眼,各长长叹了口气。

他知,件不但不拿讲,甚至在三人间的范围讨论,有涉及军中的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豆蔻枝上红、皎然出月宫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草海夜狼王、长啸明月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