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草海夜狼王、长啸明月空

隐蔽工,狼人阿旺简明扼向说:“蒙军前锋现在兵分两路,西路走林县,了辉县。东路走濮阳,已经达了东明。”

就是说,他一左一右绕了咱身的黎阳关,直接杀向了金国南京!

“他爷的!说,咱方岂不了蒙古人的方了?”的赵金锭一掀了头盔,露了油光锃亮的头顶,忍不住骂了一句。

既在附近战,像赵金锭伍朝阳指挥官,周围的敌我形式是早了。

所他一听阿旺说的点,就知己所处的位置,已经处在蒙古部队两面加击中。

且不了久,不但他的馒头山。就连黎阳关,甚至位黄河北岸的滑县,很快被蒙古军甩在面。

他现在就像是落入了蒙古两路军形的螃蟹钳子中间。且蒙军的兵锋抵达金国南京城,他就已经深入了蒙军控制区域三百……叫什儿啊?

在万分危机的方,他怎完既定的战任务?

……

今重的危机摆在面前,所有人的脸色很难。此的顾元,却向着狼人阿旺的脸审视了一。

见他的眼神,阿旺毫不犹豫的摆了摆:“我的候沈墨就说了,让我替你侦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万军怒潮涌、狼群啸山东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曲折生死路、敌境现迷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