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曲折生死路、敌境现迷踪

见顾元接着说:“所在战期间,海军陆战队负责全歼敌军。并且在返回的路程不惜任何代价,活口送回。”

“次统帅的弟子孔枢先生,带了精准击的步枪。他负责将其中的几人击伤不至死。”

“在咱完任务,就杀一条血路,向南方返回通州。”顾元淡淡:

“候我不但穿越饱含恨意的两敌国,且凭借着一百二十人,杀一片由数十万军组的、纵横数百的血火战场!”

“此战无比艰巨,但是意义重。统帅派了他最信任的兄弟狼人阿旺,有我魔,再加经验丰富的两位指挥官,伍朝阳赵金锭。”

“除此外,华朝宗传承了统帅的医术,孔枢是他的衣钵传人。在咱队伍中有统帅的三位亲传弟子,就是我身边那女孩子,暗箭肖倩姑娘!”

“按照统帅的原话,是给咱支队伍足够的间,甚至颠覆周边的一国,将一国掌握在手是绰绰有余。是我的任务,却仅仅是带回一两活口已。”

“所任务必须完,从现在始最像我一,就己已经死了!”

“咱卒子既已经了河,就在老师铁木真双骄决斗的棋盘,至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草海夜狼王、长啸明月空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一羽分南北、霎时见惊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