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一羽分南北、霎时见惊雷

伍朝阳望望远镜重新准前方那三名骑手,望远镜放的景象,随即清晰映入他的眼帘。

三人在行走,目光在不住的观察四周,他手的骑弓面搭着羽箭。

伍朝阳的目光落在那些羽箭的箭尖,随即就那并不是闪着寒光的锋锐箭头,是一李子,骨头雕琢的球形!

三支响箭……三是蒙军尖兵,是他错了!

伍朝阳的,随即便是一阵狂喜!

……

蒙古人最重骑,所他的弓箭最精良,就羽箭言,通常越硬的羽毛制箭羽,的箭就越精准。

所蒙古雕手的羽箭是雕翎制,特点就是面的箭羽是纯黑的。

次一等的蒙古神手,的则是麻鹰或者鹞鹰、角鹰羽毛做的箭羽,面花色的条纹。

至宋的南方军队,制箭羽的羽毛最的就是雁翎,就是雁翅膀尾巴的粗羽毛,除此外就鹅翎了。

鹅翎箭又被称白羽箭,说实话是了,但是羽毛太软,的箭难保证平直,往往古代的异族军队的箭是嗤鼻。

至蒙古人的响箭箭头,通常高级的是骨头磨制的。差一点的有蛇纹石雕刻的,最差的就是桦木。由材质不同,所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曲折生死路、敌境现迷踪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怒潮终暴起、生死弹指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