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怒潮终暴起、生死弹指疾

孔枢又抬步枪,瞄准了三蒙古士兵。由他身边的阵所有战士在枪,他的眼前已经被一片钢蓝色的烟雾笼罩,视野不前了。

他步枪瞄准镜的那名骑手,孔枢随即咬了咬牙!

那三伙了镫藏身,整身躯挂在了马的身躯一侧,供击的目标范围瞬间缩了一倍!

孔枢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,一粗的步枪子弹随即飞,准确命中了那匹战马!

是孔枢故意马,提高己的功率。他四次弹,随即就那名雕手在灵活滚动着,躲了倒的战马,有被己的战马压在。

随即他一边打着呼哨,召唤不远处另外两屁无主战马,一边迈动皮裤的两条腿,笨笨重的马靴扬了一片烟尘……他换马逃走。

一次,孔枢目标是在快速横向移动,且是在百米外。击的目标,孔枢连一半的握有。

但他是计算了提前量,一枪了。

他就,那名蒙军雕手瞬间扑倒在,被惯带着滚了两圈。孔舒正抬枪,给那不知是真死是装死的尸体补一枪。

他就了南边的远处,有几野狼正向着的三名蒙军包抄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一羽分南北、霎时见惊雷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生杀利刃疾、胜败一念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