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生杀利刃疾、胜败一念里

山的海军陆战队战士,始兵分两路冲山坡,协助狼人部队将那些战马抓回。

是顾元先生求他做的,些战马是逃跑了,很有造泄密。它掌握在陆战队员的手,却让分队撤退的速度快几倍。

与此同,始至终捞火机的那陆战队重火力排,则是放了手的攻城火箭。他端霰弹枪保护着一人冲山,直扑山死伤狼藉的战场。

他中间被严密防护的人,就是军医华朝宗。今他已经在孔枢的指示,知了那几伤未死的密谍位置。

他现在背着药箱跑飞快,接就是至关重的刻。他从阎王爷的手,抢回几活的密谍!

他的步履矫健,完全不次任何一名陆战队战士。知位华医生的身,是肩负着陆军兄弟的荣耀!

是被帮水鸭子跑超了他,身一名前骑兵战士,他的脸往哪搁啊?

……

顺着山坡往冲的速度,是快逾奔马,华朝宗保护他的陆战队战士很快就了尸横遍野的战区域。其实说是战区域,不说是屠杀区域更合适一些。

全是横七竖八的死人死马,有的方血流已经汇合了蜿蜒的溪。

在未死透的密谍口鼻中,在急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怒潮终暴起、生死弹指疾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神眼如魔域、明心怎料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