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神眼如魔域、明心怎料敌

等处理完,华医生点了点头,负责控制住名伤员的陆战队员随即在密谍的嘴塞了东西,防止他呼喊或者咬舌尽。

在,战士绳索将他的手脚捆了结结实实。

“一了!”华朝宗拿一瓶医酒精,冲洗着己鲜血淋漓的手。同目光炯炯的继续向前走。

很快他又找了一右臂肘部被击中,正在痛苦翻滚的伙。

一他右臂的断茬,有左摇右晃的臂,华朝宗就知伙的胳膊肯定保不住了,立刻截肢。

不他的命应该问题,华朝宗跪在人的背,一面在他的臂绑扎止血带,一面中暗……就俩了!

……

总共有两盏茶的间,三人的命就被华朝宗从阎王殿拉了回。

等军医再身寻找,周围的尸体堆边动的已经是寥寥无几,绝数已经有抢救价值了。

驱赶战马的战士纷纷赶回,凡是侥幸活命的蒙古战马,全被他带了山。

在伍朝阳赵金锭的命令,一批海军陆战队战士排一排,挨给的死尸补刀。

不管是死的是活的,通通是脖子一、口一,雪亮的三棱刺刀“扑扑扑”刺穿体的声音此彼伏。

的伍朝阳才有间,打量被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生杀利刃疾、胜败一念里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起于毫末隙、逆风行千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