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起于毫末隙、逆风行千里

听,伍朝阳赵金锭意识顾元说的错。有在的情况,那三蒙古尖兵才不观察敌情,是顾的拼命逃跑。

因那三尖兵清楚,山顶伏击的那支通州部队的详细情况,一定被面远远压阵的那支蒙军队,清清楚楚!

且压的队一现情形不,立刻就转头回报告,所那些敌情就根本不前面那三尖兵传递。

“不啊?我忽一。”候,完全不属军将领的华朝宗突纳闷问:

“支蒙军密谍队既重,什蒙军不队骑兵护送?或者甚至干脆让些密谍跟着蒙军的万人队前进不行啊?那岂不是万无一失了吗?”

“你干密谍,不懂些。”听华朝宗的问题,顾元长叹了一声说:

“些密谍是汉人面孔,果他跟在蒙军队中间,那些蒙军战士中有一两被咱军队俘获,他立刻就队伍中有一百汉人被严密保护条情报,泄露给抓住他的通州军。”

“你,被一万人知的秘密,那叫秘密吗?所密谍队除了护送他雕手百人队外,是一定蒙军队设法保持距离的。”

“话不说,咱赶快行动了。”的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神眼如魔域、明心怎料敌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寸心应不移、一念扬千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