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寸心应不移、一念扬千里

赵金锭的百人队,顾元跟给他的任务是按照原计划隐蔽撤回,穿越敌占区绝不留任何痕迹,同尽量避免蒙军队生硬碰硬的战斗。

赵金锭听了顾元的话,不由暗皱了皱眉。

他原本己支队伍,既是按照原计划向南行进,且保持着一百人的战斗序列,显他的职责应该是吸引敌军注意力,让敌军他才是境内全部的通州军队才。

但是顾元却让他潜伏行进,尽量不暴露己的行迹,让赵金锭不由暗纳闷。

顾元摇了摇头,从倩的手拿了一支蒙军的令箭,是战士在被击杀的蒙军百夫长尸体翻的。

顾元将令箭塞赵金锭的手说:“你在往回撤的候,果遇实在不逾越的敌军封锁线,或是不已穿越蒙军斥候部队的控制区。你让蒙语的战士支令箭给蒙军斥候查验。”

“被咱打死的那一百密谍身,带着备衣服,我已经让人衣服收集了,你一连的战士,每人走带一套。”

“你手有蒙军的令箭,再战士的铠甲收包裹,穿汉人百姓的衣服。摇身一变就装支密谍队,说不定从敌军的缝隙混。”

“你给我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起于毫末隙、逆风行千里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黄河遇强敌、生路成死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