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黄河遇强敌、生路成死地

“那你说,底是什?”

听了伍朝阳的问题,孔枢笑着说:“顾先生什带队往西北走。件我猜不、你猜不、甚至我敢保证咱队二十人,就有一人猜!”

“所同的理……”孔枢挑了挑巴,示意了一前面顾元的背影,向伍朝阳说:“那些追踪咱的蒙军一定不,咱走的是西北方向!”

“啊?”

一,伍朝阳顿醒悟了。就连骑马走在他旁边的华朝宗医生,是立刻恍悟!

弄了半,此刻的顾元先生是在遍布他前左右的蒙军斗机……所他才选择了一蒙军万万不的方向!

“真不愧是魔!我估计他是指挥战的话一定不弱。”伍朝阳,他诧异的向孔枢皱了皱眉:

“的候统帅不是说,顾元先生是锦云姑娘训练的噬七子一吗?虚实难测的战方式,恐怕连锦云局长未必知,又是怎顾先生教的?”

“他是锦云姑娘选拔的,但是一身本不是跟着锦云局长的。”见的孔枢笑了笑:“五营长跟随统帅南征北战,平日在崇明岛待的日子少,所你不知……”

“那位魔顾元,不是锦云局长的弟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寸心应不移、一念扬千里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你有万千骑、我有过墙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