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你有万千骑、我有过墙梯

就在现敌情的一瞬间,形势急转,所有人被面前的危局惊呆了!

他认蒙军现己的密谍队遇袭,立刻判断袭击他的通州军部队,一定最快的速度撤离,他就像疯了一追。

前顾元所有的战术布置全是围绕着一点设的,但是现在,形势却始忽变极度恶劣。

现在摆在他面前的形势,让二分队有两选择:一就是趁方三千人队未完合围,从他的缝隙中穿插,冒险闯包围圈继续南行。

做法实在是行险,因他二分队的重人物实在是不少,其中有高级指挥员统帅的弟子,且有三至关重的蒙军密谍活口。

三人否被他活着带通州,决定了统帅蒙古人新建立的密谍系统了解少,是决定宋蒙古间谁胜谁负的重情报!

另一选择就是:他顺着原路回,再次翻越山脉……选项实在太艰难,因彻夜攀登的众人已经有些疲惫了,况且越往北退就越深入蒙军控制区的腹,实际似安全,却是最危险的选择。

的目光全准了顾元,位顾先生却毫不犹豫摆了摆手,带领从一座山的北面,登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黄河遇强敌、生路成死地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长剑方出匣、试之以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