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长剑方出匣、试之以天下

眼战情急星火,伍朝阳听命令随即照办。才一儿的功夫,十战士就整理了装备,了顾元的身。

的顾元正在山顶隐藏了身形,望远镜着方敌军的情况。

果那三支蒙军千人队从三方向,一汇聚了前方的山谷。

他始扎营生火,收拢马匹,营周围始有哨探集结,是准备行动了!

从望远镜中,三支千人队全是由蒙军组的骑兵部队,一点从他的骑术队形很容易就。

的形式已经刻不容缓,顾元转头了身的两支队,些战士已经余的弹药手榴弹全卸了,身留了短枪单腿蹦类的轻武器。十伙子站在寒风中,精神抖擞。

顾元随即向他说:“一批五人从山北坡绕,东面的,伺机伏击一支蒙军斥候队。”

“我你抢夺他的战马,一路向西方前进。注意你路座山的候,从山的北面经。”

见五人迅速点头,顾元随即继续说:“你向西奔行十五,办法甩敌军,兜回。”

“你身有附近的等高线图,在林间布置绊雷,蒙军斥候拉一段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你有万千骑、我有过墙梯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料敌敌如神、举步步难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