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料敌敌如神、举步步难伸

等顾先生回头,伍朝阳朝他竖了竖拇指示敬佩。

的顾元却摇了摇头:“派几人剩余的战马弄……二支五人组,前面我说的三合点,你清楚了吧?”

见战士一点头,顾元指着南面的军营说:“注意观察,办法再截杀他一支斥候队。次你带着敌军一路向南穿插,在十五外兜圈子,甩掉他再回。”

等战马被牵山坡,在灌木丛中隐藏,全聚精神的着方那二支组,他顺利在蒙军营附近,又劫杀了一队蒙军伺候!

一次是十名蒙军被猝不及防的击杀,随二支五人组绕敌营,一路向南狂奔……就清楚见,蒙军又再次派一支五百人的队伍,向着那五人追。

等了候,顾元长叹了一声。着他抬头,双眼迎着太阳的方向眉头紧皱,显是遇了一难解决的问题。

“接怎怎办?”冷场了许久,伍朝阳才翼翼向着顾元问。

说实话,位顾先生的什,谁猜不。他似乎是在面前的支蒙军斗智斗勇,其中有伍朝阳在军方面造诣最深,隐隐约约感觉情似乎并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长剑方出匣、试之以天下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柳暗花明地,绝处逢生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