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柳暗花明地,绝处逢生机

久,太阳就已经落山了,在黑夜依旧按照顾先生的指示前行。眼他的行动坚决果断,顾先生显已经了摆敌军围困的办法。

所有人的十分奇,不知位顾先生正打着什主意。但是通白的分析已经知,若论斗智斗勇,谁的智慧赶不顾先生的一角,所是信满满摸黑继续前行。

此刻的孔枢,在华朝宗他两人不断猜测着一步的行动方案。

伍朝阳在旁边思索着今的情形,他将的行军打仗是一极的锻炼。斗智斗勇的模式,让一指挥员的战水准急剧升,伍朝阳在揣摩着顾先生的每一步行动。

等行进半夜,北风已经渐渐始刮,他找了一处冰河,顾先生毫不犹豫命令河涉水渡河。

在季节冰河,其实是极其危险的,在顾先生选择的一段河流并不深。

别处敌境深处,但是由是他先定的伏击行动区域,所统帅提前就的水文形做了细致的勘测。他骑在战马,一路趟河水中线的候,现水深有战马的腹部。

一,他身的衣服就不被河水打湿,就不担现严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料敌敌如神、举步步难伸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塞上铁弓缘、回头望月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