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塞上铁弓缘、回头望月箭

华朝宗听了,立刻就是一愣,他一顾先生所说的显有他的理。

不位顾先生脸似笑非笑,倒像是有几分不怀意,让华军医的不免有一吃了暗亏的感觉。

不虽此,关伙的命,顶着头皮硬了。话说位华军医不是胆的伙,是一响的汉子!

早在他刚刚加入墨字营,是一兵的候,就曾经在次的金国入侵战亲手搏杀金军,在战场所向披靡。

他又化妆女子,统帅攻了一座戒备森严的堡垒。所华医生抛医术不讲,是艺高胆的战士。

等华军医点头应了件,众人就在他的带领向着苍云山庄走。

了门口华医生才现,真是一座庄园!

座苍云山庄的占面积,怕是不比通州的龙女体育馆。院墙高,院子是极宽阔。

山庄是顺着面向南的坡修建,在北方是常见的情况,利冬日背风采暖。从他所站的山庄门口向北,见院子一片片房屋鳞次栉比,面树参亭台耸立,规模颇不。

“不愧是北方的武林豪,真有气派!”华朝宗一面着一面前,向门房通报说:

“请门禀报庄主,就说我在十前,贵府三位少爷姐在郊外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柳暗花明地,绝处逢生机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锋镝似轻风、徐徐拂我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