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锋镝似轻风、徐徐拂我面

面前箭的人,华朝宗依稀记,正是那一杨雁翎见面,他在路偶遇的杨姑娘两位兄长一。

估计是他听己的妹妹说,差点儿被几人所杀。虽赵金锭他并有难杨雁翎姑娘,且十分客气。但是身武林人士,口气总是争的。

所一见面,位不知叫杨什的仁兄,居一箭向着华朝宗的脸!

眼着一箭扑面至,场面立刻就变紧张极。华朝宗一面向前走,一面脸面带着微笑,居就面不改色,不闪不避,竟迎着羽箭向前走。

“唰”的一声,支羽箭擦着华朝宗的脸庞,不一寸远的方飞掠,险又险有伤位华医生……的华朝宗在笑着继续往前走。

说咱位华医生,虽练什箭术,但是他在战场是久经战阵的人物!

刚才一箭虽险又险,但是华朝宗在方箭已经,一箭不在己脸。说他什有的握,却是跟统帅沈墨设计的通州盔甲有关。

在墨字营刚刚组建的候,了防备敌军的弓箭中己的战士,沈墨谓是煞费苦。他知步枪手面敌军迅速火际,除了头盔甲及胳膊腿的防护外,最容易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塞上铁弓缘、回头望月箭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佳人久期盼、见礼如撑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