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江湖多艰险、豪杰相见欢

杨姑娘见状中:既华哥脸有丝毫悲泣色,且笑着说次生意做十分顺利。必那赵金锭首领并有死,是真像他说的一,带着另一队人走了。

华朝宗手的功夫极扎实,人长漂亮,据说医术。杨雁翎的早就喜欢了他。一次听说他居负责带队,知哥哥是够服众的英雄人物,姑娘的就更是暗高兴。

不知赵金锭的山头居了人,姑娘不由暗暗吃惊。

等他谈完了正,姑娘连忙派人跟着伍朝阳,孔枢那些人接了。

不苍云山庄门人弟子众,二十人一进未免显乍眼。了保密见,杨姑娘特意的一批人,安排在了山一隐秘的院。

估计此间的主人,那位北武林豪杨宗越,迎送往的江湖人物不少了。其中身带着案子的不在少数,所的藏匿点在他是常备的。

在整程中,顾元先生一直声咳嗽,着华朝宗医生位杨姑娘一边说着正,眼神一股说不清的情绪飘荡,他的脸笑意是越越浓。

次找了苍云山庄,他就顺利藏匿在。即使蒙古兵搜索此处,杨雁翎姑娘代隐瞒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佳人久期盼、见礼如撑船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人在风中转、难诉半生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