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人在风中转、难诉半生缘

了有一,杨老英雄走不动镖,苍云山庄给己的孙子孙女,像是杨雁翎赵金锭的情,依延续。

所镖局世代相传,的江湖关系网越越广,镖局的生意就越做越。是古代押镖送货些人的生存,是他在古代始终屹立不倒的原因。

所杨雁翎他的哥哥,从就了结江湖朋友一套,一次伍朝阳他,苍云山庄是给足了些草莽英雄的面子。

……

等他住,苍云山庄一面放哨探,利关系不断的查访蒙军搜捕伍朝阳他的消息。同在山庄,些年轻人的关系是越相处越融洽。

尤其是那位杨雁翎姑娘,中了华朝宗医生人物谦,气度非凡,相貌又是俊男扮女装的程度,位英雄显是极具感。

是差不每有很理由,让位杨姑娘探访华朝宗。

两三,今又是此,华朝宗一早刚刚梳洗完毕,就见那位杨雁翎姑娘笑呵呵从他住的院子外,盈盈走了进。

“我华哥的鞋子旧了,妹子给你做了双鞋穿,我针线不,哥哥不嫌弃!……转!”

杨姑娘一边一双牛皮的靴子塞了华朝宗的手,一边他的身体转了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江湖多艰险、豪杰相见欢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北国风沙中、当空火流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