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北国风沙中、当空火流星

华朝宗随即右臂一抬,躲了一刺……几前他是肋的盔甲,接住了姑娘的匕首。

按照那的动,他一步就应该推姑娘的脖子,挺膝盖压住姑娘的腰部间。

杨姑娘被他动压在那土坡,顶整人变了一弓形……是现在子,华朝宗怎手?

一子生身体接触,且膝盖顶的部位又很让人难堪,华朝宗一间不知该怎办了!

“那哥哥不是从面顶住我的吗?怎不动手了?”的姑娘话一口,华朝宗就觉己姑娘粉颈接触的掌直烫……位杨姑娘虽回头,但是已经羞脖子红了!

咱位华军医平日做人做,不喜欢显露锋芒,待人接物有一股温润玉的君子气质。话虽此,人毕竟是男人!

眼前位姑娘明显是倾,华医生未尝不动,不现在是全队最危险的刻,不谈情说爱罢了。

今见的情形,华医生中难免按捺不住。他见杨姑娘般反应,终是抬膝盖顶人姑娘,是犹豫了一,将整身子贴了姑娘背。

位华军医身量高挑,一贴,顿让杨姑娘觉就像是跌进了一床温暖舒适的棉被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人在风中转、难诉半生缘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人命飘若尘、人心毒似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