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人命飘若尘、人心毒似针

华朝宗见军哨不,一急索抽了信号枪,一红色信号弹向着空中!

在狂风中,颗炽烈燃烧的红色火球随即就被吹偏,但它是凭借强劲的力飞向了空中。

两次示警,效果依不理,华朝宗的有些着急。见他转头向着杨姑娘问:“你接消息,蒙军有远?”

“是外面的庄丁报告的,概在两远外。我已经让人通知别院你的那些兄弟了。他那边有战马,应该快速赶!”

“两?”听句话。华朝宗立刻就急了!

点儿距离,蒙军的战马说,耽搁了儿功夫,快冲进他的院子了!

“你轻功,房敌情……注意敌人弓箭!”

“!”

杨姑娘答应的声音落,一跺脚就飞快跳了房檐。

在一刻,华朝宗就杨姑娘的辫在狂风中被吹的笔直,衣衫在风中猎猎响。随即姑娘一扭身便从面跳了。

“敌人是从东面的,受侧风影响,离咱儿有100丈远……别院那边的兄弟已经门口了!”

杨姑娘的声音清脆,话语声却在狂风中显断断续续,华朝宗点了点头,随即拉姑娘的手,拼命向着前门跑。

等他越了一院门,门附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北国风沙中、当空火流星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狂风现强敌、沙场血火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