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狂风现强敌、沙场血火急

一旦风势稍稍减缓,或者敌军从路两边散侧翼包抄。那他不但谁救不了,甚至连己的命搭在头!

是现在,眼着苍云山庄的人纷纷被杀,几乎每每刻有人惨叫着倒在弓箭,顾元的是火烧火燎一般!

等他回头向伍朝阳,就见伍朝阳的目光正向他投,隔着风镜他感受,伍营长眼中愤怒的火焰!

“让杨人分散逃离!”顾元一咬牙,手指着华朝宗医生向他声喊:“我阻拦敌军一盏茶间,各安命!”

“!”华朝宗闻言,知是顾元了苍云山庄众人的安全,做的最限度的努力。是他声向着杨氏兄妹摆手,让他命令己的庄丁人,向着路两侧的田野山林分散逃离!

随即枪声炸响,密集雨的枪弹,向着狂风中的敌军怒了!

分队次带的二十名战士,身的武器配置已经尽量做了最强。十名步枪手全的是全新的武穆二型步枪。除此外他身背负着量的手榴弹杀伤雷。

至另外十名战士,主武器是轻盈的4570步枪,副武器是实验型的短管霰弹枪,两款枪一速快火力精准,一爆力强火力密集。更难贵的是它的重量很轻。即便是两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人命飘若尘、人心毒似针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烈焰凌空舞、暗箭奔流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