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烈焰凌空舞、暗箭奔流疾

随着蒙军重装铁骑的现,分队边的武装力量,立刻就露了薄弱态。

毕竟他人数相差太,很远程精准击武器的火力密度,根本达不阻拦敌军的水平。

在狂沙漫,让人眼不视,耳不听,才拉平了双方悬殊的实力。是的情形,他坚持不了太久。

分队现在是且战且退,他已经根本顾不那些苍云山庄的武者,是顾着聚一团。些战士一面拼命倾泻火力,一面催动马匹向西狂奔!

眼着被他丢的手榴弹,在身的沙尘中不断闪亮,沉闷的爆炸声。不停闪动的光芒,就像是云团中的闪电般隐现。

周遭无处不在的黄沙幕,正不断的有蒙军的弓箭,从几方向!

意味着他已经处在蒙军军阵的中带,连己的前方有蒙军铁骑!

分队的战士在前面路,又在方断,此战中杀伤力最的武器手榴弹,在飞快的消耗中。

周围全是敌军的呼号飞舞的狂沙,受伤的战马临死前的嘶鸣。战士的铠甲,不断传噼啪响的箭簇敲击声!

周围散乱不堪的苍云山庄武者,不断踉跄着倒。他身各部位插着羽箭,倒在黄沙中,旋即就被无数的铁蹄踩踏泥。

在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狂风现强敌、沙场血火急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阅尽千山雪、方知卧冰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