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阅尽千山雪、方知卧冰寒

一霎,所有蒙军不论远近,全了那贴飞翔的巨火团,他全力向着那边包围了。

在他,是通州军已经走了穷途末路,逼不已使了最强武器的征兆。

是就在他向着方集中,支分队却像一支钢针一般,灵巧犀利穿透了蒙军的包围,一直向着南方穿插。

很快的在狂沙中,蒙军越越少,直分队已经不蒙军铁骑的身影。

顾元毫不犹豫命令战士,继续向南!

一日间,他差不狂奔了七八十,直傍晚分,场铺盖的烈风狂沙才终渐渐平息。

等他奔驰了平原尽头,越一片山,了山谷间,的顾元却勒马在山顶停了。

远处是血般的夕阳,正在际尽头慢慢落山。

四野依烈风呼啸,沙尘染遍了昏黄色的空。场血战,他终是突了重围!

……

是清点,顾元伍朝阳他才意识,一次的损失实在是太了。

部队的战士折损了七人,全战死在漫狂沙中,尸首武器却被他的战友带了回。

有一半的战士,受了轻重不一的箭伤。手榴弹消耗了八,剩的进行一场低烈度的战斗。

战士疲惫不堪,整支队伍已经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烈焰凌空舞、暗箭奔流疾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血火家万里、春江连海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