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血火家万里、春江连海平

在,顾元又向伍朝阳说:“不难,早点儿死了,我少受几罪呢。”

“不统帅的业,就你费了……我葬在鹿港,寂寞不哪儿。”

听话,伍朝阳是含泪答应。

在,顾元的声音越越衰弱,他从怀掏了一阵,慢慢拿了一件东西。

那东西一块褪色的白色绸布包着,顾元它打,他眼神示意孔枢。

孔枢他的面前,一低头就,那是一白银吞口、乌木鞘的华短剑。

在那短剑的剑鞘,刻着四字……

春江连海!

……

顾元拇指将它轻轻一推,“嘎达”一声,一寸长的剑刃从剑鞘中跳了,一刹那,在场的所有人清清楚楚。

那段剑身,同星云流转,牧野奔流,带着极其华的雪花刃纹。

原在他手中,有一统帅赐予亲传弟子的雪花镔铁兵刃!

“剑叫做春江连海,是统帅给我的。你是他的亲传弟子,请你替我它给统帅……”

顾元的眼神渐渐涣散,他颤抖的手将白绫重新裹,将短剑了孔枢手。

“惜不随统帅征战,在……”

说,顾元的身躯已经慢慢倒了。

一瞬间,的眼泪全漫了眼眶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阅尽千山雪、方知卧冰寒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远望尘埃定、沈郎天海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