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远望尘埃定、沈郎天海行

分队的木筏淮河入海口的候,他终进入了通州淮扬军团的实际控制区。

经一路血海狂沙的跋涉,支分队功返回了本营。

虽损失较重,并且有达既定的战术目标,但终归那一百名造腹患的蒙军密谍,是被他全歼敌境外。

所有通州军的高层清楚,是让他在金国分散,从各点渗透入宋,那损失就了!

他一定顺着宋境内转进通州,利现在通州军各战场激烈的战,有战争引的民众混乱,趁机混入通州系统内,通州的致命隐患!

因此支分队归,立刻了锦云姑娘的嘉奖见……其实件应该是由统帅沈墨做的,甚至是姜俞馨元帅。

但是他两现在在黄河长江壁垒两战场,正同金军蒙军殊死战,谁办法回通州本营。

锦云姑娘在崇明岛众人见面,正是通州保卫战最紧迫的刻。

完颜合达率领部队从水路进攻,正在疯狂围攻崇明岛。此伴随着魔王巨炮飓风般的嘶吼声,安保部楼贴满米字形纸条的玻璃窗,被震哗哗响。

不锦云姑娘显是经风浪的,位安保局长面不改色给诸位特战队员授勋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血火家万里、春江连海平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花间人欲醉、一梦几相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