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回望苍云里、依稀旧情人

此的华朝宗,除了悔恨外,一瞬间闪了无数的念头。

无论何,不让伤了统帅!

……我怎娶了一姑娘?

底我展露的感情,是真情是假意?

怎从一身世怜的女孩,一子变狠蛇蝎?

统帅已经中了的诡计,错铸无法挽回,我华朝宗……是的罪人!

在一刻,华朝宗知那剑锋,正他的腰身越越近。

他的中万念俱灰,背着那短剑扑向了沈墨,极度愧疚痛苦的神情望向了统帅……他知己就算是再死一万次,无法弥补前的错!

……

“铮”的一响!

就在华朝宗扑在统帅沈墨的身,替他挡住一剑的瞬间,他却觉己即将中剑的腰,猛一震!

一雪亮银的短剑,从一诡异无比的角度伸,竟在千钧一际,将杨雁翎手中的短剑齐根削断。

剑,居正握在统帅的手!

的华朝宗已经无暇再,他趁着杨雁翎手中兵刃折断,全身力向一撞,将他的新媳妇撞向踉跄了几步。

华朝宗力向前一扑,两手紧紧抓住了统帅前的衣襟,“滋啦”一双手一分,它撕了。

他就统帅的前一片精光灿,竟是一整块合金锻造的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花间人欲醉、一梦几相逢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狂沙心魔镜、映尽蛇蝎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