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狂沙心魔镜、映尽蛇蝎影

杨雁翎清楚知,刚才的甲早就准备的匕首,显够证明沈墨早就知的刺杀计划,他是何知的?

正在杨雁翎姑娘恼恨万分,怒狂际,一眼了统帅沈墨手中那寒光四的短剑“春江连海”。

“错,你终现了。”的沈墨冷冷笑了笑,短剑举了杨雁翎的眼前。

“你在前露了很破绽,我弟子顾元临死前,终是通了一切。”

“是他利短剑,将你的整谋告诉了我,他让孔枢转剑的候,甚至就着你的面!”

沈墨说,他另一手的剑鞘慢慢转了方向。

在剑鞘的正面,刻着“春江连海”四字的,另一面却有短剑的剑尖,歪歪扭扭挖的两行字迹。

杨雁翎仔细一,就见面写的,居是两句诗:

“清治本,直是身谋……秀干终栋,精钢不钩!”

“是什意思?”杨雁翎咬着牙,双眼血红,愤怒问:

沈墨冷冷说:“顾元知,即便是它摆在你的面前,你不懂!”

“四句诗,是由本朝包龙图包公写端州的。顾元他刻在剑鞘,就是了提醒我,首诗面的四句。”

“仓充鼠雀喜,草尽兔狐愁。史册有遗训,毋贻者羞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回望苍云里、依稀旧情人目录+书签番外篇之春江连海 英雄回首处、不负男儿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