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场人物介绍

贝克·格兰杰

贝克虽有十四岁,但他野外生存的了解比很军专。在贝克的候,他跟着己的父母前往从南极非洲等世界最偏远的区,沿途的居民教了贝克很生存技。

阿尔伯伯

艾伦·格兰杰爵士不但是一名教授,是世界最有名的人类一。格兰杰教授因担任真人秀的评委在英国喻户晓。但贝克说,他是阿尔伯伯——他更愿意在己的实验室做科研,不是名流贵族谈笑风生。阿尔伯伯相信人生最宝贵的两法宝是“耐”“坚持”。监护人,阿尔伯伯已经照顾了贝克很年,贝克则阿尔伯伯称己的父亲。

卫·格兰杰梅拉尼·格兰杰

贝克的父母曾担任环保行动组织“绿色力量”的特殊行动总监。他曾带着贝克在世界最偏远的区生活。几年前,他搭乘的飞机神秘在雨林中坠落。他的尸体从未被现,故的原因从未被解释……

詹姆斯·布雷克

詹姆斯·布雷克人非常高、肩膀很宽,他比贝克一岁。詹姆斯热爱科,百慕三角的传说尤其了解——,他并不相信是由某蹊跷原因才造了的那些失踪件一说法。詹姆斯非常不情愿被己的母亲艾比拽着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第一章 恐怖的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