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狂鲨深海的复仇行动》求生实用秘籍

船失,使救生艇的四程序是什?

割断,放,覆盖,维护。割断是指割断救生艇船间的绳索。放是指放海锚,保持救生艇的位置,方便搜救人员找救生艇。覆盖是指将帆布盖在救生艇抵御恶劣气。维护是指确保救生艇的设备不现问题,运转良。

什候信号弹求救?

在附近有船或搜救飞机经再,在空无一人的海域,白白浪费宝贵的信号弹。

在救生艇,怎合理安排人力划船?

有人划船、有人掌舵、有人休息,每隔一段间轮换位置,才保存体力,寻找险的机。

什是最原始的钻木取火的方法?

找一根又长又直的木棍,抵一块树皮,手不断搓动木棍,让木棍一直旋转,直产生的热量引燃树皮,树皮引燃枯草、干菌等组的易燃的引火物。手搓动木棍取火的方法费又费力,但你别无选择,不妨一试。

怎T恤衫从海水中获淡水?

将海水盛容器中,放阳光。T恤衫盖住容器口,绳子或其他东西固定。阳光让海水蒸,水蒸气被T恤衫吸收,盐分则留在了容器。T恤衫吸收了足够的水蒸气,拿,将T恤衫的蒸馏水拧喝。

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贝尔·格里尔斯的求生技巧目录+书签真正的求生技巧,亲历的荒野冒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