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氏 三

但是,男人却极快与黑氏离了婚;重结二婚,男人娶的是乡长的女子。

黑氏离了暴户,并不远走高飞,变刚强,拒不原夫的一椽一瓦,回村,借居在早先生产队一间牛棚。娘的哥闻风赶,叫一声“妹子!”泪水涟涟。黑氏说:“你哭啥哩,你妹子做了什丢人体?!”哥不哭了。又埋怨妹子逢着光景不,落步田,领回娘。黑氏说:“我偏不走,我着人唱什戏!”

白日精伺候分的一亩田,行,不比任何男人差半分。夜烧锅做饭,一扫帚磨扫了路边枯草末末,将炕煨烫热,躺,边身子烙了翻那边,舒服省。先前女人离了男人,就是了树的藤,是断了线的筝,今,女人是人,活更旺势!顺常,帮劈一抱柴,挑一担水,陪着说说话;逢饭了让吃饭,饭了泡杯茶,一黄昏,就说:“你走吧,寡妇门前是非哩!”

顺不在乎些,顺照常。说信贷员那一,又入了一草袋厂的股,盈了许钱,俩人就叹一阵世。末了突问:“那两男女吧?”顺说:“有钱使鬼推磨!那女的肚皮子了,年内怕坐月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