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氏 四

无端风波,顺落一片骂名,久不敢黑氏。

黑氏倒悬念他,认顺不至那坏,说知给木犊,木犊却讷讷说不清是非。驼子老爹却猫头鹰一般,老远一见顺就骂,在着儿子儿媳骂,骂毕了就说一通“咱穷,穷风正,哪野猫子不欺负了门户”话,木犊醒不老爹的话,黑氏听,那意思全说给,是:木犊配你是配不,既你做了他的婆娘,你就篱笆扎,不敢有三二意!黑氏脸粗不粗,受男人吃爬外的亏,将比,是清白怎做婆娘的。

但黑氏黎明醒的候,总听镇子校的铃声,铃声悠悠,钻进屋,钻入耳中。就那白脸脸敲铃人,不此人夜怎睡稳,敲完铃了,又独独一人坐在校房门门口在什、干什?

木犊偏在铃声敲响,便醒,已经了习惯。他又,光了脊梁刨,那汗冲着尘土在背弯曲流,爬一背蚯蚓。或者,他再往深山担龙须草、担木炭,浑身黑像烧的瓷壶,白着眼仁,在锯齿一的风梁行行。极度的奔波,深沉的疲倦,木犊的支持力已经了极限,他似乎是忘却了炕有一酥软软的女人,他睡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