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氏 五

了四月,木犊回了。木犊原本面黑,粗的毛孔嵌了煤屑,水洗不净,黑鬼魔。羊毛袄袄已被磨布絮,永远存的另一世界,但那一件布做的裹兜,有一特的口袋,缝严严密密,内部是二千一百二十元。千外坐火车,搭汽车,睡旅店,三四夜未衣,二千一百二十元的钱票在取,汗水已经将其浸湿软,臭不闻。村人视木犊英雄,数月光景,旋即获钱!木犊讲铜官,犹异国归,钱使信贷员的儿子堕落,钱使木犊喜欢差点死。是夜,他才实说那另一世界的黑暗怕,说一班一一夜,他带三十二饼子,坑狼虎一吃嚼。说从井,井口站满了井者的属,直愣愣瞧着亲人现,他有人等他,阳光刺激双眼寸步难行,蹲在那半适应,完全是一黑蜘蛛,瞎眼狗熊。说他了敬神,买了护身桃木符,在一次塌方,眼瞧着一同班被石头砸死,血从头喷水一流。黑氏听毛骨悚,捂了嘴,不让再说,扑丈夫搂在怀,泪水潇潇的脸温存那散汗臭的膛、手臂、头的五官各部。决不愿提及顺的。

木犊在镇集遇见了信贷员,信贷员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