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氏 六

从不曾预料的,往往它就生了,生突兀,的人旁观的人皆措手不及。信贷员一夜间陷入了困境,此锒铛入狱,一十五年不生。

信贷员触犯了法律,三年,一共贪污挪公款入股办人企业三万三千元,利贷款,明敲暗诈,从中收不义财六千六百元。情败露,穷追不舍,他便被一辆囚车装着走了。

县调查组镇住了十,十的早晨,一阵刺激人耳的汽车喇叭声吵醒了饭店熟睡的黑氏。隔着窗棂往外,东方晓,囚车停在信贷员的门口。黑氏惊跳,使劲蹬那头死睡的木犊,声叫:“快,公安局抓人了!”两人门,镇街已经站满了人,全在喊喊啾啾。

黑氏问:“是抓谁了?”

那人说:“你不知吗?恶有恶报,善有善报,信贷员他受罪的候了!”

黑氏却终不明白怎知?!信贷员的所,黑氏在做他的儿媳,便疑他的不法不正,离,再未问,盼望有朝一日他受应有惩罚,但明晃晃的铁铐套在了信贷员的手,男人哭死哭活撵着囚车跑,黑氏竟有些软,口念:一完了,全完了!

回饭店,脸色有些白,木犊问:“黑,调查组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