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氏 美穴地

柳子言给姚踏坟是苟百的一顿烂酒的嘴惹的。苟百使威风,呼啦着漂白褂子,一进门鞋就踢了仰在躺椅说,柳哥,你钱主儿了,北宽坪的掌柜请你哩!柳子言说,他咋知我,八十的路我不。苟百一边拔根毛吹着一边嘿嘿笑了:“掌柜不晓你,苟百却知你呢。我带了一头驴子一条绳,你先生是坐驴子是背绳呀?”驴子在门前土场烟遮雾罩打滚;苟百一扬手,腰间的一盘麻绳嗖了梁,再扯,陈年尘灰黑雪似的落了柳子言一头。

柳子言就跟着苟百走了。

穿房廊,金链锁梅的格窗内,四长袍马褂在八仙桌坐喝,他斜睨着柳子言,便一口浓痰从窗格中飞弹了。柳子言耸耸肩的褡裢,将鞋壳垫脚的沙石倒掉,笑笑,鸡啄浓痰,微醉,趔趔趄趄绞着碎步。四月的太阳普照。苟百已经进屋禀告了许久间不。空中飘落一根羽毛,是鹰的羽毛,飘面前了却倏忽翻了墙,廊头的一狗随吠了。柳子言打不是,不打不是,屋门便有一声叫:“让我瞧瞧,的又是哪一路先生?”声音细脆尖锐,柳子言,老树一的财东有嫩骨朵儿女儿?遂一朵粉云飘至台阶,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