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氏 阿吉

阿吉原名叫阿鸡,从城打工回村人才知他已经改名了。

城人将妓女称鸡,使初次进城的阿鸡很体面。虽掏了五元钱在环南十字路口的卦摊求了“吉”字,但字改音未改,仍被人瞧不,在建筑工灰的工。工人一边劳一边说些荤段子,阿吉呆听着就捉了锨不动。老总便骂阿吉懒,不四月,结算了三百元,让他走人。

阿吉在城浪逛了一,无做,将一泡屎拉在草帽,草帽又摔在一堵砌了瓷片的墙,离城回。

回坐一的火车,三百元钱藏在鞋垫,不敢随便买吃喝。同椅面椅是三男两女,衣着鲜亮,又啃着烧鸡。阿吉就很孤独,鞋了,抱双膝在座位做瞌睡状,骂:东西叫狗吃了!女人叫狗×了!骂着骂着理平衡,真的便瞌睡了。一觉醒,刚车快站,赶忙穿鞋往车门口,却怎找不着己的鞋。

“鞋呢,我的鞋呢?”椅满是皮鞋,阿吉急一头水。

旁边人问,你是什鞋?阿吉说条绒面,布底子。那人说,就是那双破鞋呀?臭死人了,早从窗口扔了!阿吉质问谁扔的?拳头便提了。但阿吉很快就松了手,因他面前站了三男人,又粗又高,拿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美穴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