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氏 饺子馆

在西安,常常被编段子受戏谑的是海人河南人。说海人何气,买烧鸡肯买鸡爪子,买一鸡爪子从西安火车,一路在嘴啃呀,啃呀,海了有啃净。编河南人的段子就更了,著名的是董存瑞炸碉堡:董存瑞炸桥的碉堡是他的战友一块的,战友是河南人。河南人让董存瑞手撑着炸药包,说,我寻棍儿支。河南人一却再不回,总攻的号角吹了,董存瑞拉响了导火索。董存瑞是一边拉导火索一边喊:河南人——你日弄了我……就牺牲了。西安人戏谑海人,海人不理,因海离西安远。河南人就不行了,骂西安人“日巴耍”。“日巴耍”是西安的土话,意思即正经品位。陕西河南是邻省,西安城五分一又是河南籍人,西安人河南人就有故啦。

故是在西安的一饺子馆始的。

间是中午,咚,门被脚踢了,胡子文领着三中的女同进吃饺子。胡子文说:日巴耍,饭馆!同说:不啦,再的饺子馆不是吃一肚子。胡子文说:那就委屈各位了!同说:是荣幸,文联外联部的主任平日是吃请哪有请吃的?胡子文笑着说:倒是。勾着一指头服务员招,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猎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