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氏 风雨

树林子像一块面团了,四面在鼓,鼓了就陷,陷了再鼓;接着就向一边倒,漫行的;呼又腾了,飘忽不固定;猛又扑向另一边,再扯不断,忽忽,忽聚忽散:已经完全有方向了。一切在旋,树林子往一处挤,绿似乎被拉长了许,往扭,往扭,落叶冲一偌的蘑菇长在了空中。哗的一声,乱了满黑点,绿全又压扁,清清楚楚见了边的房舍、墙头。

垂柳全乱了线条,抛举在空中的候,却奇显清楚,刹那间僵直了,随即就扑散,乱像麻团一般。杨叶千万次变着模:叶背翻,是一片灰白;又扭转,绿深黑青。那片芦苇便全倒伏了,一节断斜插在泥,响着破裂的颤声。

一头断了牵绳的羊从栅栏跑,四蹄在撑着,忽撞在一棵树,又直撑了四蹄滑行,末了是跌倒在一粪堆旁,失了白的颜色。一穿红衫子的女孩冲门牵羊,又立即返回,却不了,在院子旋转,锐声叫唤,离台阶有两步远,长间走不。

槐树的葡萄蔓再攀附不住了,才松了一屈蜷的手脚,一子像一条死蛇,哗哗啦啦落,软一堆。无数的苍蝇集中在屋檐的电线了,一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月迹目录+书签秦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