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州又录 八

你毕竟是见了,仲夏的山并不是一纯绿,有黄的颜色,有蓝的颜色,主体则是灰黑的,次白,那是枸子狼牙刺的花了。你走进,你就是你梦中的人,感觉了渺。却常常不辨路径,坐那峡谷,两壁的梢林错着,你不知谷深何处,团团的云雾往外涌,疑是神鬼在那。偶间一棵干枯的树站在那,满身却是的木耳。有蛇,黑藤一缠在树。气球的一土葫芦,团结了一群细腰黄蜂。蹑手蹑脚走,一松鼠就在路中摇头洗脸了。玩意儿,招即,了身却不被抓住,从右袖筒钻进了,又从左袖筒钻了。同有一声怪叫,嘎喇喇的,在远处的什方,厉鬼狞笑。

你终禁不住了寂寞,唱;一旦唱,就不敢停,使所有的东西听见,提醒它:你是有力量的,是强者。但唱声越越颤了。惊恐驱使着你突跑动,越跑越紧,像是在梦中一,力不从。就滚,什不知了。

人昏了,权是睡着了;但醒,却是忍不住的苦痛;腿的血在流呢。

一位老者,正抱着你,你见那巴一窝银须,在动,不见那嘴,末了,胡子中吐一团烂粥般的草,是篦篦芽。敷在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