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州又录 十

一群乌鸦在旋转,方向不固定的,末了,就落;黑夜在翅膀驮了。九沟十八岔的人,河湾的村,村正演电影。三前消息就传,人太,场畔的每一棵苦楝子树,枝枝丫丫坐满了,从面,尽是头,像冰糖葫芦,从面,尽是脚,长的短的,布底的,胶底的。生是二十头,永不安静在一方,灰暗,眼睛寻着眼睛说话。

早先在一,他常被组织着,修台田,狩猎,护秋,男男女女在一说话,嬉闹,声笑。现在各在各,秋麦二料忙清了,袖着手总觉做什,却不知做什,肚子饱饱的,却空空的饥饿。见推完磨碾的驴,在尘土打滚,己的精神泄不,力气恢复不。

场畔不远,就是河,河并不宽,却深深的水。两岸密长了杂木,又一层儿相向河面斜,两边的树枝就复纠缠了。河面常被纠缠覆盖,隐现。一木排,被八女子撑着,咿咿呀呀漂。树分的候,河是银银的,钻树的防空洞了,不见了树身的蛇一裹绕的葛条,不见葛条生茸茸的叶的苔藓。木排泊在场畔,八女子互相照了头,假装抹脸,手儿将香脂就又一次在脸擦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