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州又录 闲人

不知从什候,社有了闲人。

闲人总是笑笑的。“喂,哥儿!”他一跳一跃迈雀步了,趿着鞋,光身子穿一件褂子,不扣,或者是正儿八经的西服领带——总,他在着装走极端,却表现一风度。他不黑呢中山服的衬衣很脏的人,耻笑西服的纽扣紧扣却穿一双布鞋的人。但他戴了鸭舌帽,许者从此便不戴了,他将墨镜挂在衣扣,许演员从此便不挂了——“几不见哥儿了,请吃一顿吗?”喊着吃,却乞相,扔的是一颗高档的烟。弹一颗吸了,始说某某熟人活太累,脸始终是思考状,像杞人忧,又取笑某某熟人见面总是老人?孩子乖?末了就谈论气,那一颗烟在说话的嘴左右移动,间或喷一极的烟圈,拖鞋的拇指头一一合动。

闲人的相貌不一定俊,其实他嫉恨是白脸,但体格却非常,有一手握破鸡蛋力。你握手的候,暗中使劲令你生痛,据说其父亲教训,动手打,做闲人的儿子一子将老子端,放床,不说一句话,老子便知儿子的存在了。他请客,裹挟你羊串摊,说一声吃吧,己就先吃,见他一气吃一百二十串羊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目录+书签安妥我灵魂的这本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