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州又录 红狐

Z,你是不曾知的,我借居在间屋子的候,我是的荒芜。书在摆着,锅碗在摆着。窗子临南,我不喜欢阳光进,阳光总是分割空间,那显示的活的东西毛虫一让人不在。我愿意在一窑洞,或者最是室喘气。墙挂任何字画,白生硬,一蜘蛛在那结网,结一半蜘蛛就不见了。我原本希望网一的顶棚,灰尘却又网罩住,网线就很粗了,沉沉坠。现在,我仰躺在床,觉荒芜,我的四肢越长越长,了末梢就分叉,是生的根须,全身的毛头拔节似的疯长,长荒草。

宽哥说,屋子真是一座荒园。

我说,那就生狐狸精的。

十年,我读《聊斋》,夜半三更的候,总企盼举头一,其实是已经感觉了,窗的玻璃有一张很俏的脸,仅仅是一张脸,在向我妩媚。我,我;我招,便含笑。倏忽就树叶般飘进——企盼着,并有狐狸进,我猜那我的火气太重,屋子太整洁,太有规矩。是清早,恹恹困,便疑窗外的那一株垂柳是一灵魂在站着,站着了一株柳的。

今的冬夜,从月归,闻见了谁的梅。入我的荒园,并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安妥我灵魂的这本书目录+书签读张爱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