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州又录 我有了个狮子军

我体弱病,打不人,挨不打,所从不敢在外动粗,口又笨,与人有说辞,一急就前言不搭语,常常是回了,才一句完全噎住他的话。我恨死了我的窝囊。我很羡慕韩信年轻的子,佩剑行街,但我佩剑已不现实,满街的警察,容易被认行劫嫌疑。有在屋电视的拳击比赛。我的一朋友在他青春蓬勃的候,写了一首诗:“我提着枪,跑遍了座城市,挨挨户寻找我的新娘。”他勇气我有。人住着一魔鬼,别人的魔鬼,被女人征服,就光化日伤害,我的魔鬼是汉罐的颜色,土就气化了。

一日在屋间画虎,画了很虎,希望虎气身,陕北就了一位拜访我的老乡,他说,与其画虎不弄石狮子,他说,陕北人石狮子守护的,陕北人就强悍。了不久,他果给我带了一石狮子。但他给我带的是一炕狮,茶壶那般,青石的,据说雕凿宋代。位老乡给我介绍了炕狮的功,一孩子有一炕狮,一炕狮就是一孩子的魂,四岁前炕狮是不离孩子的,一条红绳儿一头拴住炕狮,一头系在孩子身,孩子在炕翻滚,有炕狮拖着,掉不炕,长了邪鬼不侵,刀枪不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进山东目录+书签在女儿婚礼上的讲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