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州又录 在女儿婚礼上的讲话

我二十七岁有了女儿,少艰辛忙乱的日子,总盼望着孩子长,就是长不,但突间长了,有了漂亮、有了健康、有了知识,今又做了幸福的新娘!我的前半生,写了百十余部品,让我最温暖的最牵肠挂肚最有压力的品就是贾浅。诞生爱,长爱中,是我的淘气,是我的贴棉袄,是我的朋友。我有男孩,一直男孩,贾氏族一直希望花。我是从困苦境域一步步走的,我誓不让我的孩子像我那的贫穷坎坷,但在“长安居不易”,我求强不息,又必须善良、宽容。二十年,我或许粗暴呵斥,或许无治,贾浅无疑是做了一点。年我的父亲我欣慰,今,贾浅让我有了做父亲的欣慰。因此,我祝福我的孩子,感谢我的孩子。

女嫁,几年,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,我的母亲孩子越感情复杂,一方面是将离我,一方面是迎接的又是怎的一未?我祈祷着受爱神的光顾,觅寻的意中人,获应该有的幸福。终,在今,寻了,是我给了一优秀的俊朗的贾少龙!我两人是从乡城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有了个狮子军目录+书签从棣花到西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