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州又录 写给母亲

人活着的,是情,不计较白黑夜。人一旦死了日子就堆;算一算,再有二十,我妈三周年了。

三年,我一直有奇怪的法,就是觉我妈有死,且觉我妈己不就死了。常说人死睡,睡的人是知睡,睡在了床,却并不知在什候睡着的呀。我妈跟我在西安生活了十四年。病医生认定的各器官已衰竭,我送回棣花老维持治疗。每日在老挂体,清楚每一瓶体完了,儿女换另一瓶体,所便放闭了眼躺着。了三的晚,闭着的眼再有睁。但肯定是认在挂体了,有意识从此再不醒。躺,让我妹给擦脸的毛巾洗一洗,梳子放在了枕边,系在裤带的钥匙有解,有代任何啊。

三年前我每打喷嚏,总说一句:是谁我呀?我妈爱说笑,就接茬说:谁哩,妈哩!三年,我的喷嚏尤其,往往错吃饭间,熬夜太久,就打喷嚏。喷嚏一打,便我妈了,认定是我妈在牵挂我哩。我妈在牵挂着我,并不已经死了。我更是觉我妈在,尤其我一人静静待在,感觉就十分强烈。我常在写,突听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祭父目录+书签游寺耳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