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州又录 天气

有一日,陈传席先生从北京,正是西安一场雨,两人就说气,突醒悟了:气就是意。

我常说,是什呀?不就是气吗?是什呀?不就是土壤吗?,人类的产生,族的形,及文化、政治、经济、军的区别,有不是气土壤决定了的。又,不再就明朝,就旱三年,遍赤土,民不聊生,李就造反了。就孔明,东风刮,草船借箭,火烧连环,曹军就灰飞烟灭了。

年代有一些神人,所神,就是知什候雨什候有雾,那仅仅了解了些气。现在神人几乎有了,因有了气象部门。中央电视台最的栏目已经是气预报,气预报了人每最的关注。

气预报了,但是预报,不掌控。掌控世界的永远是气,气就是帝,是神,我在气或生或死,或富或穷,或幸福或苦难,程着我的命运。

说,骄子怎是皇帝呢,应该是探测预告气的人,包括了我陈传席吧,知了气是意。

跪给气祷告啊,我顺从着气,让气赐给我的命运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松云寺目录+书签丑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