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食 三

窗外,月色溶溶,树影婆娑,伊汝在公社的招待所,怎合不住眼了,不知是妞妞那招人喜爱的女儿,引了他的惆怅;是终知像他母亲似的郭娘离人世的消息,无论何压抑不住头的哀思;或者,隔壁房间那位客人的鼾声,使他了毕部长,一真正的布尔什维克年的遭遇,使他毫无一丝睡意。是年代,那着说吗?朗朗的月色,肯定爬穿衣服翻主峰回羊角垴的。子弹顶膛,跟着毕部长步流星,一口气不歇直峰顶。在那莲花瓣似的泉水池,喝几口清甜的凉水,消消汗,接着直奔羊角垴。一路,敞衣襟,任习习凉风吹拂着,毕竟的话就了,什保尔冬妮娅的爱情啊,什克空是哪戏的人物啊,什说阿Q是中国农民的灵魂啊……轻松情绪是完全理解的,因马就了,郭娘在等着,妞妞在等着,何况有那枣儿酒呢!啊,那简直是诱人的佳酿香醪,往眼甜,往骨头醉。,听吧,毕部长那雷的鼾声,就在炕头响。

伊汝失眠了,隔壁的鼾声更扰他无法入睡。但是,他,比弼马温部长的呼噜,略逊一筹了。最早他跟毕竟羊角垴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