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食 五

他觉——又似乎绝不的——有点像那位弼马温部长。他又手搭凉棚仔细,遗憾,那身影穿挨着村寨的坟茔墓碑,很快进村了。

他从那些坟头飘扬着的,新插的白幡纸钱,才,今正是历七月半,怪不昨晚月色那。

伊汝:那闪的人影,准就是弼马温部长。位齐圣,行。他记,他头顶着“右倾”的桂冠,在祁连山南草一座战备粮库劳动改造的候,在叛匪的马蹄声传的紧急关头,他,一“非党员”——那就明“挂”的党章有的处分,竟爬了粮垛,撇那知摇电话讨救兵的领导人,振臂高呼:“共产党员的站!是人民的粮食、国库的粮食,一粒不让叛匪抢走!我那颗共产党员的不死,就保住粮食!有枪的,有手榴弹的,走在前头,什武器有的,找根木棒,同志,跟着我!”

弼马温活了,拖着两条浮肿的腿,肚子有酱油汤一钵子双蒸饭的毕竟,从粮垛跳,手握了根草打狼的头棒子,走在最前头,向马蹄声迎。伊汝正那次望位老领导,赶了,他有点不意思,因他已经正式被除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