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食 戒之惑

北京有座西山,西山有座戒台寺。

在《帝京景物略》一书中,戒台又戒坛。“阜门四十,渡浑河,山肋迭,径尾岐,辨已。又西三十,永庆庵,盘盘一寺,唐武德中慧聚寺。正统中,易万寿名,敕幻律师说戒,坛此。”

是相宏伟、古老的寺庙建筑群。

三十年前,或许早些,熊老板那是生,曾经三五同,蹬着行车游玩。他再次座寺庙,仿佛那是昨的。

戒是一约束。

佛讲戒,是了清寡,洗却凡尘,进入修炼的超境界,尔有祖仙。,谈何容易,戒所戒,正因不戒;若是世人戒,就无所谓戒了。唯其不戒,才有戒。

熊老板讲他的部属茫茫。

很笑的,是不?他问。

领导同志的尊敬,一笑,不置褒贬。

他接着谈他的,官做身份,就比较随便了。

是,在凡俗的千世界,望是芸芸众生、饮食男女的几乎无法抑制的本。因此,不戒或许更接近人的本,有无指责的一面,但有不恣肆的一面。所,戒更体现一人格力量。

他笑了,笑潇洒。戒台寺的游客,未必戒,未必懂戒。

言意,有他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