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食 猫不拿耗子

王教授抓科研,王处长管行政。

两比邻居,王教授住五○三,王处长住五○四,无论人,无论孩子,彼此往很亲切。王教授虚怀若谷,王处长平易近人,是构两友的基础。处长的孩子管教授叫王伯伯,教授的孩子管处长叫王叔叔。称呼,非常亲热的,五百年前是一嘛!

王处长管的,管的人。王教授管一项科技攻关专题,领导两名助手,虽带几名研究生,课阶梯教室坐满了生,但并不归他管。王处长则不同了,从盖教楼属楼的施工队,教工食堂生食堂的炊人员;从文书收、教材印刷,园艺绿化、门卫传达;从招待所留生宿舍,无不在他的管辖范围,很忙,非常忙。相比,王教授算享清福了,果他不助手一在水槽,洗那些实验室瓶瓶罐罐的话,他轻松一些。

王处长很羡慕王教授,王教授相同情王处长。王处长不但在办公室坐不住,回五○四号,很少有清闲的候。一顿饭不三两通电话,是饶不了他的。王教授有电话,那是亏了王处长的帮忙才装的,外号却叫《沉默的人》,那是一部外国影片的片名,因电话很少响铃。同,两安的音乐门铃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涅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