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食 不沉湖

我不信佛,不信鬼神。但一次,我倒真是很虔诚不沉湖朝圣了。

——你莫笑哦!

我坦率跟你讲,的目的,是了愿,一夙愿。行,本身就是带有一些宗教色彩的,我并不怎合适。是,无论何,我一人,一男人,一不背信弃义荣的人,履行早先曾经一女人许的诺言,那是义不容辞的。

很难说那是所谓的“爱”的往,但是一次短促的、特殊的感情接触,抵是认的。果是“爱”的话,一辈子的白头老的爱,仅仅有一,但却是铭记不忘的爱,又有什质的差别呢?

我惭愧,连的名字,叫不。

愿,不是中的一念头,并有着的面说。完全领了我的思。不是普普通通的女人,恐怕非凡俗人,因我越越相信的陡现,我那份特殊的感情,少有些神奇不思议。我从见一双女人的眼睛,有那聪慧明洁的,仿佛有股洞穿人的超力。着你,就知你在些什。

,我是在感激,“有一,我回报——”,马止住我:“不必了,你——”

——你肯定不信,哪有!

我有必骗你,许有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淡之美目录+书签-->